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提高医疗质量,改善服务态度,创建师生满意医院!
2009-04-17 15:44  

    九江学院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及社区卫生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校医院,建筑面积 1700平方米 。医院坐落在学院本部校区内,下设浔东校区医务室。

    医院设有内科、外科、骨伤科、眼科、口腔科、耳鼻咽喉科、妇儿科、皮肤科、预防保健科、美容科、 B 超、心电、检验科、放射科。配有急诊抢救室、手术室、注射室、换药室、针灸理疗室。开设病床 30 张,拥有先进的 X 光机、 B 超、心电监护仪、心电图机、 CO 2 激光治疗仪,血球分析仪、电解质仪、半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先进医疗设备。

    医院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热爱医疗卫生保健事业、作风优良、医疗技术精湛的专业技术队伍。在职职工 40 余名,其中医护人员 30 名。学院医院依托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医疗技术力量,每周一、三、五都有附属医院副高以上的专家到校医院坐诊,校园 24 小时急诊急救“绿色通道”的建立,提高了危、急、重症病的抢救能力,有效地保证了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人员和家属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治。医院是九江市医保、社保定点医疗机构,是学生平安险定点医疗机构,享受一系列的就诊医疗费用报销政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