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杨耀防副校长到校医院检查指导新生体检工作
2013-09-12 16:19  
    9月10日上午,杨耀防副校长在校医院院长贾宗林,副院长江满珍、钟志刚的陪同下,检查指导2013级新生入校复查体检工作,并看望了工作在体检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正在体检的2013级学生,给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医护人员和学生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在检查过程中,杨副校长一边听取了校医院关于2013级新生体检工作的汇报,一边到各体检科室仔细询问了体检情况,并不时与部分医护人员和学生进行交谈。杨副校长从体检流程、人员安排、学生等候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仔细的查看和询问,要求校医院在入学体检中对体检的流程进行合理优化、提高体检速度、尽量减少学生等候的时间,并要求在体检场地布置遮阴蓬、提供免费的饮用水等。 

  本次新生入校体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校医院按照学校迎新工作安排 ,对参与体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严格培训,对体检工作流程、科室分布等体检工作的每个环节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并和军训旅、各二级学院加强联系,整个体检工作正安全、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