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杨耀防副校长参加校医院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动员会
2013-08-30 16:27  
 

    根据学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8月24日上午,校医院在庐山培训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动员会,副校长杨耀防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杨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党委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安排与要求,就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如何解决“四风”问题、如何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和大家交流了的意见。同时,杨副校长就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强调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领导带头,党员干部全员参与;二是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带头查摆问题,及时整改。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克服“五种不良风气”,即傲气、娇气、暮气、躁气、俗气;三是除完成校领导小组布置的规定动作外,创新工作方式;四是开展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专题活动;五是按照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新学期的情况,突出重点工作,积极做好迎新和新生入学体检等工作。

  校医院院长贾宗林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要求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杨副校长讲话要求,认真学习、积极整改。同时对暑假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科室紧密结合校医院实际情况,结合自身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促进医院的各项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