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校长助理杨耀防到校医院检查指导体检工作
2013-05-30 16:32  
 

    5月29日上午,校长助理杨耀防在工会主席金葆金,校医院院长贾宗林、副院长江满珍、钟志刚的陪同下,分别前往校医院各科室看望正在为教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的医护人员,并和前来参加体检的教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在检查中,杨校助一边听取贾宗林院长汇报,一边巡视各科室的体检工作,对教职工身体状况表示了高度的关心,为教职工体检而忙碌的医护人员表示了慰问。他对大家说,学校领导非常关注教职工健康问题,一年一度的全校健康体检,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员工的关心,同时也是对校医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意识的一次检阅。 

  杨校助指出,医疗保健是校医院工作的中心,守护健康是医务工作者的服务宗旨,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繁重,人数多,时间长,工作量大,要总结以往体检经验,将各项工作安排到位,务必做好对教职工的体检工作,并要求医护人员本着对职工负责的态度,认真工作,细致检查,科学、合理的分析报告,并结合本次体检工作,开展疾病预防与健康知识讲座,发扬“以人为本,助人成功;为健康护航,建和谐校园”的医护精神,克服困难,促进校医院的工作迈进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