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九江市医保局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医保工作
2013-05-16 16:33  
 

    5月15日下午,九江市医保局江副局长、市人社局王科长、庐山区医保局周局长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校医院4楼会议室召开,校医院处相关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

  校医院贾宗林院长对江副局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生医保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汇报了我校学生医保工作。江满珍副院长和医保办田志明就近几年医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生参保率以及学生享受医保政策的相关情况作了汇报。

  在与学生的互动环节中,学生代表们踊跃提问,充分肯定了国家医保政策给学生带来的实惠,有的同学也反映医保门诊统筹支付的比例可否提高、门诊支付范围可否扩大、门诊支付待遇可否提高等医保政策进行了咨询,医保局对此一一作了祥细的解答。

  市人社局、医保局领导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在大学生医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我校2009年率先在江西省将大学生纳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体系以来,实施门诊医疗统筹中所做的工作,突出 “保障” 和“服务”功能,大力进行医保政策宣传、措施执行到位、在地方高校中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会上,双方还对实际操作中学生医保待遇享受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有针对性的研讨,使大学生参保工作能够不断创新,不断完善,切实保障大学生医疗待遇,让国家的医保政策更好地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