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我校2013年教职工体检工作拉开序幕
2013-05-08 16:34  

    5月6日,我校教职工体检工作拉开了序幕。本次体检工作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由校工会牵头,校医院将依托附属医院的技术支持共同完成。体检工作将进行半个多月的时间,整个体检工作将于6月份前全部结束。

  为确保此次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校工会和校医院多次商量,并在各学院、各部门分会主席及委员们的会议上就教职工的体检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同时,校医院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也做了大量的较为细致周密的组织准备工作,无论是人员的调配,还是物品的准备,都进行了认真的安排布置。根据学校各部门的实际情况和特点,合理安排体检时间,周到细致、认真负责地为教职工做好各项身体检查。为保证体检工作的质量,还聘请了部分专家把关,为体检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定期为教职工进行健康检查是进一步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关爱教职工身体健康,提升幸福生活指数和“以人为本、健康第一”思想的具体体现,真正做到以预防为主,早发现、早治疗,使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的身体状况积极投入到工作中。此次教职工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妇科、口腔科、五官科、眼科等一般检查外,还包括心电图、B超(肝、胆、脾、胰、双肾;男性还包括输尿管、膀胱、前列腺;女性还包括膀胱、子宫及附件)、放射科(胸透、胸片或颈椎片)、血液生化11项(血糖、肝功5项、血脂3项、肾功2项)、血常规、尿常规、肿瘤标志物AFP、CEA检测、宫颈癌筛查HPV-DNA检测、乳腺扫描(此两项仅限女性)等。 

  校医院将以此次体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生活习惯和既往史的了解与宣传,真正从关心教职工出发,积极开展针对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健康教育活动,并将健康教育贯穿于整个体检过程之中,让职工了解自己身体的健康状况,有病治病、无病防病,建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全面提高我校教职工的健康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