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关于2013 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2013-04-25 16:36  
各单位、各部门:
 
  为落实学校二届二次教代会和2013年工作部署有关精神,切实关心广大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今年上半年将对学校45岁及以上的教职工免费进行一次健康体检。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请你单位(部门)按照体检统一安排与要求,组织好本部门教职员工准时参加体检。
 
   一、体检时间:5月 6日—5月 24日(每周一至周五)为正常体检日;补检时间另行安排。每个工作日安排50人体检,请各单位安排并通知本单位职工在规定时间内(见附表二)到校医院体检。
  
   二、体检对象:学校在编在岗45岁及以上教职工(离退休人员由校老干处另行安排)。对45岁以下教职工,去年体检发现有不良情况或现在身体状况感觉有不良情况者也可申请本次体检。
 
   三、体检项目:见附表一
 
   四、体检抽血、B超后用餐。早餐地点安排在教工食堂(校医院旁,每天10:30之前)、女教工乳腺扫描安排在每周三、周五下午2:30---5:10进行。
 
   五、注意事项:见附表三。
 
   六、体检流程:到所在单位领取体检通知单 ---- à体检当天到校医院一楼换取体检表和餐劵 ----à餐前检查(抽血、B超)----à早餐(教工食堂)----à餐后检查----à交体检表(校医院一楼体检接待处----à体检结论(专用档案并密封)---à体检分析后发放体检结果(由各单位工会分会或办公室统一领取并注意保密)。
 
  七、此次体检工作由校工会牵头,校医院具体负责,依托附属医院的技术支持协助完成。
 
  祝全校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体检咨询电话:校工会  8311067
                    校医院  8337195   8311106
 
 
  附件:
 
 
                             校工会    校医院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七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