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
2013-04-22 16:38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和胃肠道疾病的高发季节。为预防各类疫情的发生,维护师生身体健康,4月19日上午,学校专门召开会议,部署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吴桃娥副校长主持会议。宣传部、校医院、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副校长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2013年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第二次预警通知》。吴副校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学生管理责任,严防各类疫情的发生。

  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就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吴副校长强调:第一,要加强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积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第二,严格食品采购、加工、供应、贮存等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保证学校食品安全;第三,加强校园环境卫生管理,加大对学生宿舍、教室及公共场所环境卫生的检查、监督力度;第四,校医院做好各类疫情监测、排查和报告工作,确保做到传染病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目前,党委宣传部、校医院、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单位已按照学校要求开展了春季传染病预防的宣传教育活动,全面预防流行性传染病、食品安全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发生,以维护校园稳定,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