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通 知
2022-10-19 14:11  


 

各二级学院学生科:

   根据第一轮新生体检和补检的结果,现对需要复查的几种情况的同学的复查体检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PPD异常学生:周三1019日)下午2:00到学校车队集合,带好口罩、手机,校医院将组织大家前往濂溪区结防所行胸片复核。

色觉异常的学生:周三(1019日)9:00-17:00到校医院一楼护士站复查色觉。

血压异常的学生:周三(1019日)9:00-17:00到校医院一楼内科医生诊室复查血压。

肝肾功能异常学生:周三(1019日)上午8:00-9:30到校医院复查。

    请各二级学院学生科根据复查名单分别通知同学按要求参加复查,复查同学名单校医院将分别发给各二级学院,谢谢支持!

 

 

                                     校医院

                                202210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