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关于全校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调整的紧急通知
2022-11-08 08:18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科学高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根据濂溪区“关于开展大规模区域核酸五天五检工作的通知”及浔阳区“关于调整近期每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安排的通告”,现将近期我校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测对象:

主校区、浔东校区、庐峰校区在校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

注:教职工也可自行到社区采样;

二、时间:

2022116日至20221110日开展五天五轮全员核酸检测(6号已按要求完成);

三、检测地点、

1、主校区竞知楼前场地: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

2、浔东校区图书馆广场: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

3、庐峰校区: 具体时间由附属医院自行安排

三、有关安排:

1、请人事处、学生处、浔东校区管委会、庐峰校区分时段做好人员组织安排,确保五天五检不漏1人。

  2、采样人员登记核验或采样后请立即登录“健康九江”平台“报告查询”栏,核实当日所做核酸检测是否有采样记录,若没有,请在现场立即补充登记。

 

 

                                       学校防控办

 

                                         20221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