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关于学校师生员工核酸采样的通知
2022-11-29 16:26  


各二级学院、部门:

根据濂溪区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关于"濂溪区关于继续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及浔阳区新冠肺炎疫情指挥部关于“浔阳区开展区域核酸检测的通告”,要求全市于1129—121日继续开展三轮区域核酸检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主校区、浔东校区、庐峰校区在校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

注:教职员工可到居住地就近的社区采样;

二、时间:

20221129—121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三、检测地点:

1、主校区南区田径场地: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

主校区艺术学院广场: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

浔东校区图书馆广场: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

庐峰校区:具体时间由附属医院自行安排

四、有关安排:

1、请人事处、学生处、浔东校区管委会、附属医院分时段做好人员组织安排和采样人员的统计,确保不漏检一人。

2、采样人员登录“健康九江”平台采样。登记核验或采样后请立即登录“健康九江”平台“报告查询”栏,核实当日所做核酸检测是否有采样记录,若没有,请在现场立即补充登记。

3、采样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九江市《关于依法追究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行为责任的通告》的规定,有序采样。

 

 

 

 

 

                                                   校防控办

 

                                                2022112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