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校医院召开学期末工作会
2024-01-19 11:24  


118日下午,校医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工作会,会议由贾宗林院长主持,校医院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各科室负责人总结了本学年的工作,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议和下学年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钟副院长分别就自己分管及假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随后,贾宗林院长对校医院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传达了117日上午学校召开的学期末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特别对李明斌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强调,他要求校医院全体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寒假期间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做好医疗值班、交接班和安全等工作,特别是消防、水电、财产安全和医疗安全,每位医务人员都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遵守医疗操作规范,同时还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保持通讯畅通。

最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五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