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副校长雷志强到校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4-03-18 08:34  



 

314日上午,副校长雷志强在基建处处长陈志荣陪同下来到校医院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雷副校长听取了校医院院长贾宗林汇报,在查看校医院各科室的设置、配置、仪器设备等情况时,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

雷副校长在实地现场检查指导时,对校医院就医环境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表示下一步要加大改善就医环境、设施设备投入,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舒适、安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创造条件,他充分肯定了校医院在师生的医疗保健、健康教育、健康体检等所做的工作,尤其是在三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做了大量工作;同时,也希望校医院再接再厉,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申硕等重要工作中提供良好的医疗卫生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