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九江学院医院药剂师招聘公告
2024-03-27 08:34  


九江学院医院是九江学院直属的一所医疗机构,主要负责学校师生的基本医疗、健康教育、医疗保障、师生医保、公共卫生等职能。因医院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

药剂师1

二、招聘条件

1.热爱高校医疗卫生事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医德品行、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身心健康。

2.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专业,具备执业药师证;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43月后出生);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时间

1. 招聘公告在九江学院医院网对外公布,即日起工作日内接受现场报名及网上报名《九江学院医院应聘报名表》发到电子邮箱              

2.报名时间:327---43

3.联系人:谭老师

4.联系电话:0792-8337195

5.电子邮箱:jjxyxiaoyiyuan@163.com

6.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医院4楼办公室)

7.资格审查需带好以下材料: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执业资格证或从业资格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社保养老等享受本单位聘用人员同等待遇,其它事宜可面试时洽谈。

附表:九江学院医院应聘报名表

 

九江学院医院

2024327

附件【附件:九江学院医院应聘报名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