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不忘医者初心使命,牢记师生患者健康——校医院党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1 14:1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7日上午,校医院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学习大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钟志刚主持。

 

undefined

 

学习会上,院长贾宗林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医者初心使命,牢记师生患者健康》为主题的党课,贾院长从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基层医务人员的初心使命是什么、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怎样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和医院当前情况进行了讲授,同时要求大家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工作中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师生健康使命。鼓励大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全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支部党员们听完党课讲解后表示,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信心。一定会谨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病人为中心”不忘医者初心使命,牢记师生患者健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