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九江学院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11:01  

在建党一百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为激励党员牢记百年大党的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29日下午,九江学院校医院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九江学院校医院院长贾宗林参会并讲授专题党课,活动仪式由支部书记钟志刚主持。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支部书记钟志刚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臂,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校医院院长贾宗林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证书,为生活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

活动中,贾宗林院长给大家讲授了一堂《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建党100周年学党史系列专题党课。他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探索阶段及特征、社会主义时期的探索历程、中国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的转变问题、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的形成与发展”等方面生动讲述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通过院长贾宗林耐心细致的梳理和解读,在座党员同志们更为客观、公正、全面的了解我党的光荣历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和价值观。贾宗林强调,我们要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为推动校医院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课后,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发挥自己更大的价值。

随后,校医院党支部书记钟志刚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党课。钟志刚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同时他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多学习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展作为,为校医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