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伟大建党精神 弘扬九八抗洪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6 08:34  

为了学习和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九八抗洪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丰富党内政治生活。513日下午,九江学院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九江抗洪纪念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f7b36beafb323cc678a1827869f2f4

在九江抗洪纪念广场,党支部书记钟志刚为全体党员们讲述了九八年那段荡气回肠、感人肺腑的抗洪故事,深深地触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同志。随后,参观了抗洪广场纪念馆,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一幅幅还原历史的图片、一件件展现历史的实物,身临其境地感受24年前九江遭遇特大洪水侵袭、抗洪官兵千里驰援群众、封堵决口的壮观场面以及军民鱼水深情。

bbb6a8fee55b87fb5a61f1a0e9c36bc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日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抗洪精神,从抗洪精神中汲取力量,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九江学院师生健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