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校医院党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7 14:18  

 6月20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学校扶贫点--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开展“迎七一、读初心”及“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undefined

 


   到达东山村后,学校驻村“第一书记”、东山村党支部书记谭翊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东山村党建公开栏、村务公开栏、村卫生室、公德银行积分兑换超市和有机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处。详实的图片、精准的图文生动展现了学校精准扶贫的工作与成效。校医院党支部给村卫生室送了医药物资,力所能及地给东山村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undefined

 

undefined


   座谈会上,东山村原党支部书记彭仁训同志为全体党员介绍了东山村经过精准扶贫后的改变。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扶贫工作队队长燕红波同志谈了自身在扶贫点开展工作的体会。随后,校医院党支部为6月份入党的谭琳娅、王秋慧、周奇三名党员过了一个政治生日,校医院党支部书记钟志刚同志教育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undefined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的洗礼。

 

undefined

 


   会后,大家对此次的东山之行感受颇深,新农村建设的成果就是党组织战斗力的良好体现,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以东山村驻村扶贫党员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争当先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