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学校医院于2004年由原九江师专、九江医专、九江财专医院(所、室)合并组建而成,2006年5月份由附属医院托管,现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理事单位、江西省高等教育保健医学会和庐山区药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校医院现有在编职工33人,卫技人员30人,其中副高3人,中级20人;医院设有内科、外科、骨伤科、口腔科、耳鼻咽喉科、妇科、预防保健科、B超、心电图、检验科、放射科等业务科室,还配有抢救室、手术室、注射室、换药室、理疗室。可开设病床30余张,拥有X光机、彩色超声机、黑白B超、心电监护仪、心电图机、乳腺红外诊断仪、乳腺微波治疗仪、CO 2激光治疗仪,血球分析仪、电解质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医疗设备。

医院承担着全校师生员工的基本医疗服务、健康体检、健康教育、医疗保险、传染病防治以及校园内公共医疗卫生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等工作。在学校各级党政组织正确领导下,将不断加强医院管理,提高医疗质量,改善就医环境,狠抓学科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努力提高医院的整体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