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我校红十字急救员取证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9-09-27 14:45  

 为加强生命健康教育,提高学生自救互救能力,进一步推动平安校园建设,我校第三批学生卫生健康服务队员、学生代表参加的应急救护培训已顺利结束并于6月14日中午在校医院4楼会议室举行结业典礼。校医院贾宗林院长、钟志刚副院长、陈强盛主任、冯华医师以及学员代表等参加了结业典礼。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届培训班从4月10日开始到4月24日止,整个培训经过理论授课、操作训练、培训考核。同学们通过学习,了解了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树立了红十字人道救护理念,并且掌握了心肺复苏及创伤救护等初级救护知识和技能。参加培训的同学态度认真,积极配合,在培训老师的专业指导与耐心教学下,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及考核获得了红十字会“救护员证”。

 

undefined

 

  最后,校医院贾宗林院长为考核合格的同学颁发了红十字会“救护员证”书并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校是人员最集中、群体突发事件易发造成伤害的场所之一。一方面要充分认识到在学校师生中开展救护知识与技能的普及推广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不但可以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自救互救能力,对维护校园安全建设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另一方面也希望大家尤其是学生卫生健康员们回去之后充分发挥作用,在学生中广泛开展救护培训,传播急救知识等活动,弘扬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理念,传授自救互救技能,不断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现场应急救护能力,为构建我校急救网络,创建和谐、平安、健康、美丽校园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