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我校开展“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9-09-29 10:03  


今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尽早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提高学校师生对艾滋病检测的认识,知晓艾滋病检测渠道以及接受艾滋病检测服务的可及性,更好的落实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卫计委关于开展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校医院、校团委联合市濂溪区疾控以及学生唯医服务队员于11月27-28两天分别在主校区、浔东校区举行了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艾滋病小读本、调查问卷、自行车车队环校骑行等形式开展活动,同时医务人员向过往前来咨询的同学们就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进行了现场讲解,了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预防与检测办法,并现场为同学们免费采血检测,使同学们能正确树立人生观、价值观,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好的维护身体健康。

 

 

undefined

 

undefined

 

  青年学生既是受艾滋病威胁的重点人群,也是预防艾滋病的主力军。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在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为共同遏制与抗击艾滋病履行自己的职责和责任,坚定了大家预防艾滋病的信念,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防艾氛围,同时希望全社会行动起来,让艾滋病远离大学生、远离青年,携手共创健康、和谐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