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宣传活动开展
2019-10-09 14:21  

为了进一步普及慢性病防治知识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传授健康生活技能,增强健康饮食意识,9月26日,校医院、后勤管理处联合濂溪区疾控中心、濂溪区老协委、学校学生唯医志愿者等在我校三食堂前的广场上举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日”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濂溪区疾控中心冷小梁主任、后勤管理处姜东升处长、校医院贾宗林院长、钟志刚副院长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咨询和义诊等方式,向过往师生宣讲"三减三健"核心信息和健康素养知识,宣传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科普知识,并传播低盐饮食知识,促进全社会共同关注并践行减盐行动,同时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指导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和行为,掌握健康素养知识和疾病预防技能。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师生对健康生活方式有了新的认识,提升了健康意识和行为能力,提高健康素养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