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校医院开展医疗卫生应急救护培训
2019-12-09 16:54  

 

    为了更广泛地在校园内开展和普及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工作,切实提高我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11月20日起,在校学生处、团委的支持与配合下为学生举办了应急救护培训,邀请九江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专家钱逢鑫老师为学生进行了医疗卫生应急救护培训,参加培训的学生代表达230余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培训至今历时16课时,钱老师结合理论知识和实际救护技巧对应急救护新概念、生活中遇到突发状况、心肺复苏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为了使学生更深入的了解掌握心肺复苏等要领,老师利用模拟人演示了止血、包扎、固定、搬运和心肺复苏等具体操作步骤,并在练习环节对学员在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耐心地给予指导,手把手向学生传授急救手法和注意事项,通过演示和互动,学生们更深刻认识到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该如何展开自救互救。培训会后,红十字会对全体学员逐一进行了救护员综合考核,考核合格后颁发江西省红十字会救护员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救互救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用自己所学的急救知识去帮助身边的人,为构建和谐校园与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