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01-22 10:38  


     2020
112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志刚主持。


    
会上,校医院院长贾宗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題教育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自我革命,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落地。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不断加强校医院党的建设和全体干部职工的自身建设,推动校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