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校医院召开学期未工作总结会
2020-01-22 10:40  


112日上午,校医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副院长钟志刚主持,校医院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各科室负责人总结了本学年的工作,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建议和下学年的工作计划做了汇报,钟副院长分别就自己分管及假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贾宗林院长对校医院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一年来各科室所作的工作,并指出不足之处要求及时完善,安排部署假期间的安全排查工作,特别强调了假期间每位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做好医疗值班、交接班和安全等工作,注重消防、水电、财产安全和医疗安全,每位医务人员都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遵守医疗操作规范。并要求大家在期期间严格履行请假手续,保持通讯畅通。

最后,贾宗林院长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