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校医院指导留学生宿舍消毒工作 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2020-02-04 10:01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广大师生的心。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防控工作及《九江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的要求,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校医院于1月27日下午,派出医务人员到国际交流学院指导留学生宿舍消毒工作并送去84消毒液等,现场对宿舍管理员进行消毒液的配置、喷洒和擦拭消毒等培训,并要求按规定对宿舍把手进行擦拭消毒、地面等场所进行喷洒消毒等。

 

undefined

 

undefined

 

校医院将按要求全力做好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防控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变化,研究调整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应对方案,加强与疾控等卫生部门沟通协调联动,引导广大师生科学理性认识,做到既准备充分,又能够理性对待,同时做好开学前的各项防控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