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关于严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门进出管理的通告
2020-02-04 10:17  

各单位、各部门:

 

为有效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规定和工作要求,现就严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门进出管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1月31日凌晨00:00始,学校各校区各校门车辆智能管理系统的道闸由原自动起杆调整为人工手动抬杆。

 

二、从1月31日凌晨00:00始,师生车辆须据原已录入系统的信息识别后进入校园,未录入系统的教职员工的亲属的车辆(外来临时车辆)须由教职员工到校门口门卫处说明、领进、登记,并按省、市关于防控疫情的规定管理。承担物资配送的社会车辆须凭学校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进入校园;其它社会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三、从1月31日凌晨00:00始,主校区北门、浔东校区后门暂时关闭,禁止一切人员和车辆出入。

 

四、进入校园的人员要佩戴口罩。

 

五、请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上述规定,密切配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门进出管理工作,尽可能减少出行,尽可能劝导亲友及其车辆不进校园。

 

九江学院

2020.1.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