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2019-10-08 09:35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引导医院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30日上午,校医院院长贾宗林为医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课。

 

undefined

 

 

 

在授课中,贾宗林院长以《不忘初心促发展 履职尽责担使命一一一努力为学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为主题,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和有关内容,进一步阐述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大内涵,并结合自己和医院的实际,从思想上“绷紧弦”,理解上更加深入明晰;问题上“过筛子”,在整改上找准努力方向;行动上“拉满弓”,在履职上不断开拓践行这三个方面深入细致地给全体党员进行了讲解。教育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党的理论,与工作实践结合,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技能,更好的为全校师生健康服务,为开创校医院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