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校医院积极开展秋冬季常见传染病知识宣传活动
2019-10-28 16:36  

为帮助我校师生进一步了解传染病防治知识,10月24日上午,九江学院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学生唯医志愿者们在校园里开展冬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咨询、宣传活动。

 

undefined

 

本次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现场咨询台等形式进行。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咨询、观看。在场的医护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耐心细致地为现场咨询师生讲解了相关传染病的病因、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争做健康宣传志愿者。

 

 

undefined

 

 

 

 

undefined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我校师生对传染病预防的认识,又提高了师生对传染病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为今后传染病的防治奠定了基础,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向师生们展示了校医院全体党员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师生健康使命的共产党员形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