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概况 | 政策法规 | 党建工作 | 健康教育 | 医保政策 





 登录:



九江学院校医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2019-11-27 09:21  

1120日上午,九江学院校医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医院党支部书记钟志刚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陈晓琴首先给全体党员论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随后,钟志刚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校医院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入心入脑化行,始终秉持以师生健康为中心的理念,以提升医疗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患者满意度为着力点,为全校师生的健康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会后,在座党员们踊跃发言,互相分享十九届四中全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关闭窗口